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方证券 > 地产股或存在20-30%反弹空间

地产股或存在20-30%反弹空间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方证券2011年01月26日15:42

核心提示:东方证券1月4日发布研报,认为1月4日地产板块再次整体大幅上涨,是去年12月21日地产股估值修复行情的延续。建议选择快速周转的住宅开发类公司作为投资首选,重点关注万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首开股份、滨江地产、信达地产、ST东源等。

  东方证券1月4日发布研报,认为1月4日地产板块再次整体大幅上涨,是去年12月21日地产股估值修复行情的延续。如果按照15倍PE作为合理的长期市盈率的话,地产股至少应该还有20%-30%的反弹空间。建议选择快速周转的住宅开发类公司作为投资首选,重点关注万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首开股份、滨江地产、信达地产、ST东源等。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