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大摩投资 > 短期指标修复后市场将翻开新的红色篇章

短期指标修复后市场将翻开新的红色篇章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24日15:36

核心提示:沪深两市经过昨日凶猛的屠杀,今日早盘顺势低开。盘中酿酒食品、建材、电子信息等中小盘题材股快速反弹,资源股、交通设施则继续疲软。从技术面上看,经过昨日一根大阴线的杀跌,股指在短期内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

  沪深两市经过昨日凶猛的屠杀,今日早盘顺势低开。在抢反弹的资金涌入下,沪深股市快速反弹。中小板指数和深证成指相继翻红,个股反弹比较积极,截止发稿时红盘家数已超过1000家。昨天做空头号主力的地产银行等权重今天成为支撑指数上行的功臣。盘中酿酒食品、建材、电子信息等中小盘题材股快速反弹,资源股、交通设施则继续疲软。

  从技术面上看,经过昨日一根大阴线的杀跌,股指在短期内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通过观察短周期指标我们发现,5分钟K线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底背离,而且15分钟MACD金叉已经出现。目前我们认为股指有较大可能在一至两个交易日内完成修复短周期指标的任务,随着指标修复过程的不断演进,大盘中期底部结构也将构造完整,继而迎来的将是收益丰厚的节前红包行情。目前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成交量。由于昨日的阴线实在太大,所以如果短期内放不出来量,股指很可能继续下探至2650附近寻求更加可靠的支撑。建议投资者密切继续关注下方支撑和15分钟以上级别的底部构造。

  机构来源:大摩投资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