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中南传媒:受益移动阅读市场 “买入”评级

中南传媒:受益移动阅读市场 “买入”评级

华讯财经2011年01月24日10:44分类:大盘解析

  宏源证券:维持中南传媒"买入"评级

  公司携手华为打造全球行数字出版运营平台超出市场预期。市场对国内出现大型数字出版平台的预期普遍在2012年之后,同时合作方华为曾是中国移动浙江阅读基地唯一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增资后天闻数媒将具备"内容+发行平台+终端"的全产业链运营潜力。

  公司将大举推进内容资源整合。与博集天卷的合作实现了国内大型出版集团与民营出版力量的强强联合。我们认为中南传媒将在今后继续大力推进内容资源整合,打造大平台。受益于移动终端的迅速普及、移动互联网的渗透率快速增长,移动阅读市场未来几年将迎来快速增长。公司拥有先发优势开展数字出版全产业链运营的稀缺性大平台,将受益于移动阅读市场的爆发。

  预测公司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0、0.50元,维持"买入"评级。(宏源证券)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