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5日)(3)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5日)(3)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云南旅游(002059)公布控股股东受托编制昆明世博新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

  粤 水 电(002060)公布宋光明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告。

  雪 莱 特(002076)公布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方圆支承(002147)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0年11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金风科技(002202,02208)公布根据联交所规定出具月度报告公告。

  飞马国际(002210)公布全资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

  宏达新材(002211)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7.5吨/年甲基氯硅烷单体改扩建项目于2010年10月正式投产,产品质量、生产能耗、环保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已通过镇江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4.5吨/年甲基氯硅烷单体项目是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该项目是在原3万吨/年甲基氯硅烷单体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扩建,使甲基氯硅烷单体的年生产能力达到7.5万吨。项目在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技术创新,特别是流化床反应及渣浆处理方法等关键技术已分别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该技术已成功用于7.5万吨/年甲基氯硅烷的改扩建项目,也为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7万吨/年聚硅氧烷项目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联合化工(002217)公司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1月3日以通讯方式表决,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山东新泰联合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3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的议案》。

  三 力 士(002224)公布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塔牌集团(002233)公布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上海莱士(002252)公布大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公告。

  海大集团(002311)公布陈明忠先生职务的更正公告。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10年11月12日(周五)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因该日为广州亚运会开幕日,不方便股东到现场参加会议,所以董事会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延期到2010年11月15日早上10点召开。公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英威腾(002334)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0年11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深圳市英威腾佳力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参股固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

  新纶科技(002341)公布厦门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公告。

  海宁皮城(002344)公布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告。

  章源钨业(002378)公布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公告。

  胜利精密(002426)公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公布控股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闰土股份(002440)公布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

  盛路通信(002446)公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公告。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