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5日)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5日)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万 科A(000002,200002)公布2010年10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南 玻A(000012,200012)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ST 大通(000038)公布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布控股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公布青岛亚星实业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公司的实施进展公告。

  深 鸿 基(000040)公布董事局公告。

  农 产 品(000061)公布董事会公告。

  S*ST生化(000403)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一);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二)。

  华意压缩(000404)公布关联交易提示公告。

  英特集团(000411)公司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拟将转让标的100%浙江英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市挂牌,挂牌期满,如征集到二个及以上符合条件并缴纳交易保证金的意向受让方,转入竞价拍卖程序,由拍卖人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主持拍卖,通过拍卖方式确定受让方。经公司申请,转让标的于2010年11月4日下午3时在联交所上市挂牌,挂牌期限从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2月2日,拍卖会举行时间为2010年12月14日下午3时。转让标的的转让底价为45,011万元。转让标的通过联交所上市挂牌,征集到二个及以上符合条件并缴纳交易保证金的意向受让方后才能转入竞价拍卖程序,通过拍卖方式确定受让方,因此,转让标的最终能否成交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T张股(000430)公布延期报送收购及豁免要约收购公司申请文件补正通知书面回复公告。

  *ST广夏(000557)公布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程公告。

  *ST烽火(000561)11月3日,公司收到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月20日印发的《关于组建陕西省通信设备设计与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经陕西发改委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并研究决定,同意依托公司组建陕西省通信设备设计与制造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建设目标和任务主要是围绕陕西省无线通信领域的共性、关键性技术问题进行开发和攻关,对具有重要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系统化和工程化研究开发,解决无线通信行业共性技术问题,不断地为陕西省通信电子行业企业推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中心组建后,将具备承担陕西省和国家通信行业重大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项目能力,为公司在通信设备设计与制造技术领域资源共享创造条件,为企业长远发展增添活力。该中心是以技术开发为主的研发部门,非利润产生单位,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直接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宏源证券(000562)公布2010年10月财务数据简报。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