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8日)(4)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8日)(4)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隧道股份(600820)公布中标公告。

  星湖科技(600866)近日,国家商务部发布了有关公告,对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起的有关食品添加剂反倾销案作出肯定性终裁决定,决定自2010年9月2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进口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自即日起5年。

  长江电力(600900)公布关于2010年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公告。

  新五丰(60097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科达股份(600986)公布关于控股公司收到专项扶持资金公告。

  中国南车(601766)董监事会同意撤销公司一届九次董事会通过的《公司股票增值权计划》;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计划(草案)》的议案:本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股票;依据本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量(不包括已经作废的股票期权)及公司其他有效的股权激励计划(如有)累计涉及的公司标的股票总量,不得超过公司同类别股本总额的10%;首次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为3674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118.4亿股)的0.310%;本计划的有效期为10年,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本计划下授予的股票期权有效期为7年,自董事会确定的授予日起计算;同意提请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小编推荐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大家爱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