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8日)(3)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8日)(3)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湘邮科技(60047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增加董事会成员的议案;聘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华丽家族(600503)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青岛啤酒(60060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本期增持公司股份期满公告。

  金丰投资(600606)目前,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研究、论证的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28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外高桥(600648、900912)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将非公开发行股票(目前该事项尚在中国证监会审理进程之中)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至2011年10月25日)的议案;同意公司独资子公司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三联发展有限公司对上海联凯置业有限公司实施吸收合并。联凯公司为三联发的独资子公司;授权董事长舒榕斌在公司下属投资企业整合过程中行使有关权利。定于2010年10月19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东阳光铝(600673)公布关于转让东莞科技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华企业(600675)目前,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28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ST金顶(600678)公布关于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债权确认异议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中茵股份(600745)公布关于子公司取得项目开发建设权公告。

  新钢股份(600782)根据有关公告及通知要求,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需要淘汰落后炼钢产能100万吨(20吨转炉*3),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逐步关停上述设备并拆除。目前3座转炉已全部关停,预计年底完成上述3座淘汰转炉的全部拆除任务。

  京能置业(600791)董事会同意公司以2450万元人民币受让天津海航东海岸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海航东海岸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49%股权,与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津东疆(挂)2010-1号、2010-2号项目(占地面积共计39.4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7.46万平方米)。在公司受让该股权完成后,同意公司借款6亿元给项目公司用于项目开发,利息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

  华北制药(600812)董事会同意新制剂项目(内容包括非青霉素、非头孢类药物的无菌制剂车间、口服制剂车间、保健品制剂车间,另外还包括其他配套工程)建设方案,总投资26.1亿元,建设期一至两年;同意公司(因授信原因)将在中国银行的16000万元贷款由2010年6月17日展期至2010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