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日)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日照港(600017)定于2010年9月6日14:00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的议案。

  三一重工(600031)公司于2010年8月30日接三一重机有限公司通知,三一重机已取得昆山市国土局颁发的昆国用(2010)字第120101001091号、第120101001092号、第120101001093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合计616111平方米),该土地使用权证所涉及土地为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核心资产-三一重机当时尚未办理完土地使用权的土地。

  亚盛集团(600108)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申请发行人民币8亿元短期融资券的方案调整为发行人民币8亿元中期票据,期限5年。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9月17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三峡水利(600116)公布关于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重庆啤酒(600132)公布关于乙肝疫苗研究进度公告。

  宁夏恒力(600165)目前,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就拟进行的重大重组事项与相关各方协商,但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2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拟在本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有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该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9月30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组事项。

  华资实业(600191)接到第三大无限售流通股股东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578831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32%)通知,北普实业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4788315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一年,质押登记手续已经于同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赤天化(60022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铜峰电子(600237)公布股权解押公告。

  海南椰岛(600238)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峰、武晖任公司副总经理。

  海正药业(60026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6100万股(含61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2.53元/股;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按相同价格认购;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江西铜业(60036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H股股份实施情况公告。

  金山股份(600396)公司接到控股31%的子公司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2机组于2010年9月1日8时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开始并网发电。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书面提交的有关函,提请将公司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参股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该事项为关联交易)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定于2010年9月15日召开的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其他内容均不变。

  湘电股份(600416)公布2010年度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份上市公告书。

  青松建化(600425)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原股东配售109803793股人民币普通股,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上述新增股份将于2010年9月6日起上市流通。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78695043股。

  中兵光电(600435)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瑞贝卡(600439)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9月1日有关会议审核结果,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风帆股份(600482)公司年产500万只新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将于2010年9月6日开工建设,同时风帆产业园区开工奠基仪式亦将于当日举行。

  中天科技(600522)公布更正公告。

  长园集团(60052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通过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

  豫光金铅(600531)公布对外投资进展提示性公告。

  天士力(600535)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新疆城建(600545)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喀什东路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书》的议案;鉴于新疆西海岸保险公估有限公司(长期经营亏损;注册资本人民币18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00万元)股东会作出决议对其进行清算,同意公司对该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余额(截止2010年12月30日,公司已计提长期股权减值准备2673607.59元)予以核销;同意公司为乌鲁木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存在互保合作关系)在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人民币3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三年。本次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山东黄金(600547)董事会同意公司增加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其中: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含三山岛金矿、焦家金矿、精炼厂三家分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9亿元增加到7.6亿元;山东黄金矿业(沂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4亿元增加到1.2亿元;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7亿元增加到1.8亿元;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5亿元增加到3.0亿元;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鑫莱矿业)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89亿元增加到1.50亿元;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鑫莱矿业收购公司此前代垫资金投资形成的资产,资产收购价款按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实际支付资金的帐面原值3919.32万元计,该收购价款形成公司应收款,由鑫莱矿业分期支付;同意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租赁公司座落于济南市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3号楼公司总部大厦部分楼层区域,租赁房屋总面积为6790平方米,每年租金总额为4956700元(每平方米2元/天),租赁期限为10年。本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九龙山(600555、90095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及有关授权事宜的有效期并调整发行底价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金丰投资(600606)目前,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2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丰华股份(600615)股东大会增补孙琳、张志宏分别为公司董事、独立董事。

  *ST联华(600617、900913)公布关于股权过户完成情况公告。

  广电信息(600637)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通知,称近期将讨论重要事项,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相关方进行咨询论证。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2日起停牌。

  城投控股(600649)公布2009年公司债券2010年付息公告。

  中华企业(600675)目前,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2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欧亚集团(60069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实发展(60074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以控股股东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方式引入上实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香港子公司上实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通过关于撤销2009年《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2010年度项目投资权限的议案。

  *ST源发(600757)管理人公布关于法院指定公司管理人及风险提示公告。

  鲁银投资(600784)公司参股公司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合计持有其2747.2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26.58%)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目前处于材料审核阶段。

  成商集团(600828)公布关于董事辞职公告。

  华东电脑(600850)公布关于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公告。

  龙建股份(600853)公布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恒源煤电(600971)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9月1日有关会议审核结果,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大秦铁路(601006)公布关于收购太原局相关资产和股权交割事项公告。

  太平洋(601099)公布证券服务部规范为营业部公告。

  重庆水务(601158)公司于日前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等5家银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获得上述5家银行提供的意向性融资额度总计人民币165亿元。就本次获得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公司暂未安排提款计划。

  中国铁建(601186)公布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陕鼓动力(601369)董事会同意公司拟以临时闲置的日常经营资金投资30000万元购买北京银行优质客户信贷资产理财产品;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陕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和经营范围的调整事宜。

  中国南车(601766)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等事项。

  大唐发电(601991)公布提供担保公告。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