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拟参与NFH私有化 将持有HoldCo 6.9%股份

新华财经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王可)复星医药(600196)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所投资的企业NFH拟通过合并进行私有化并从纽交所退市,NFH拟与为本次私有化交易而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Merger Sub进行合并、由NFH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而成为HoldCo的间接全资子公司,然后从纽交所退市。其中,复星实业以置换股份的方式参与本次私有化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如按HoldCo普通股认购价为12美元/股测算,预计紧随本次私有化交易完成,HoldCo共计发行1.37亿股普通股,其中复星实业将持有HoldCo 940万股普通股、约占HoldCo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6.9%。

HoldCo注册地为开曼群岛,成立于2021年6月,其董事为梁锦松、吴启楠和曾瀛, 实际控制人为梁锦松和吴启楠。HoldCo系为实施本次私有化交易而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截至本公告日,New Frontier Public Holding Ltd.持有其100%股权。由于HoldCo为2021年6月新设公司,截至本公告日,HoldCo尚未制备财务报表。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