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积极推进疫苗在中国内地审批

新华财经上海5月19日电(记者杨有宗) “目前,复星医药合作开发的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已于2021年3月用于中国香港、澳门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在中国内地也在积极推进审批中。”复星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以芳说。

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的Asiabrand品牌榜18日发布,复星医药凭借在品牌建设、品牌服务和品牌管理上的表现获得“2021中国品牌500强”。吴以芳在该品牌榜发布现场作出上述表述。

2020年,复星医药实现营业收入303.0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27.18亿元,同比增长21.65%。复星医药业务领域策略性布局医药健康产业链,直接运营的业务包括制药、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服务,并通过参股国药控股涵盖到医药商业领域。

吴以芳说,“未来,复星医药将继续加速创新转型,加强产业整合式运营、稳健拓展国际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流企业。”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