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反弹

新华财经东京4月7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7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0.12%;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67%。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小幅高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6%令投资者感到安心,寻获价值股的买入操作拉动股市小幅上扬。早盘期间,英国投资基金拟收购日本东芝公司的消息爆出后,东芝公司的股票被抢购至涨停。不过,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投资者买入的积极性,大盘涨幅有限。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跌,钢铁、海运、金属制品等板块涨幅靠前;医药、陆运、证券期货等4个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4.16点,收于29730.79点;东证股指上涨13.09点,收于1967.43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