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

新华财经上海4月6日电(记者杨有宗) 总部位于上海张江的即时电商叮咚买菜于近日完成7亿美元的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

此外,老股东Tiger Global Management、General Atlantic、CMC资本、今日资本、红杉资本、Ocean Link和弘毅投资等持续加码,新股东还包括Aspex Management、3W Fund、Mass Ave Global、APlus Partners和高鹄资本等,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叮咚买菜新区域拓展、供应链投入及团队建设。

目前,叮咚买菜服务范围已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29个城市,前置仓数量近1000个。叮咚买菜方面表示,将持续提升供应链能力,赋能现代种植业和养殖业,助力现代化农业建设和乡村振兴。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