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境内六成混凝土搅拌站来自中联重科

近日,又一座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站在蒙古乌兰巴托青格尔泰区拔地而起。目前,蒙古境内六成混凝土搅拌站采用中联重科的设备,总量超60套。

微信图片_20201223212217.jpg

中联重科在蒙古新建的混凝土搅拌站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2011年进入蒙古市场,是蒙古首家中国混凝土机械品牌。中联重科蒙古区域营销负责人欧豪表示:“随着中蒙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中联重科在蒙古的发展也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我们将持续用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当地客户发展保驾护航,为当地建设添砖加瓦。”凭借高效、可靠、智能、环保的优势,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站已有数十种型谱产品服务于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丁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