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排名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首

《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近日发布2020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中联重科位居第一。

微信图片_20201220100004.png

中联重科位居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第一名

中联重科在塔机领域耕耘60余年,曾多次名列榜首。2009年起,中联重科在全球塔机市场占有率第一;2019年12月,塔机产品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大关;2020年9月,塔机产品发货金额比去年提前三个月突破百亿元。

近年来,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依靠智能制造加速发展。2019年1月,塔机智能工厂一期开园运营,正在建设的二期也将为中联重科智能制造注入新动能;今年位于江苏江阴的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揭牌,未来将成为中联重科塔机出口海外的桥头堡;近日发布W二代系列塔机新品,当日即斩获超80亿元订单,刷新了中联重科单场产品订货销售纪录。(丁未 )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