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基金旗下20只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涨幅超25%

新华财经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万宇)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9日,金鹰基金旗下20只主动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涨幅超过25%,其中,金鹰民族新兴(65.79%)、金鹰产业整合(63.46%)、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63.28%)三只基金回报率超过60%。

从基金风格看,上述20只基金既有金鹰医疗健康、信息产业、智慧生活等投资方向明确的行业基金,也有金鹰科技创新、改革红利等特色鲜明的主题型基金,还包括金鹰策略配置、行业优势、稳健成长等风格灵活的基金,从不同角度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选择。

金鹰基金介绍,近年来,金鹰基金秉承开放、包容、多元的投资文化,实现权益投资体系的再造升级,通过团队建设、产品布局以及完善的中长期考核激励制度等方式,打造出权益类产品中长期业绩竞争力。根据wind数据,截至10月29日,最近两年这20只基金有11只基金回报率超过100%,其中金鹰信息产业A、金鹰产业整合、金鹰民族新兴回报率分别达189.01%、143.38%、134.66%。

对于四季度及以后的布局,金鹰旗下权益类基金普遍给与了积极预期,并着重强调了景气成长行业的机会。如金鹰民族新兴基金经理陈立在三季报中表示,新冠肺炎疫苗研发进展、美国大选、十四五规划等几个重要变量可能改变市场风险偏好,虽然外需面临一定不确定性,但综合看,A股具有全球资产配置比较优势,加上利率下行、市场改革等众多积极因素,中长期利好权益市场。将维持看好内需,如食品饮料、医疗健康、免税等,以及科技驱动的投资方向,如5G 应用、光伏、新能源汽车等。金鹰产业整合基金经理杨晓斌表示,将继续关注顺周期板块,包括大金融、家电家装、汽车等,在估值安全的情况下积极配置。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