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景泰宝利定开债基成立 首募规模5.10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余世鹏)11月3日,景顺长城景泰宝利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景顺长城景泰宝利定开债基”)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11月2日成立,首募规模5.10亿元。

公告显示,景顺长城景泰宝利定开债基的募集期间为7月31日至10月30日,有效认购份额和净认购金额分别为5.10亿份和5.10亿元。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该基金将由毛从容和何江波担任基金经理。毛从容是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和华中理工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交通银行、长城证券金融研究所,着重于宏观和债券市场的研究,并担任金融研究所债券业务小组组长。2003年3月,她加入景顺长城基金,担任研究部研究员,景系列基金的基金经理和投资副总监,现任景顺长城基金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

截至目前,毛从容管理的基金规模接近35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回报率超过了200%。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