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旗下9只基金获配蚂蚁集团IPO新股申购

新华财经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余世鹏)11月3日,鹏华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9只基金参与了蚂蚁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证券代码:688688.SH)的申购,获配数量共为571123股。

具体看,本次参与蚂蚁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申购的基金,分别为鹏华鑫享稳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40436股)、鹏华金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42107股)、鹏华弘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2133股)、鹏华优势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256股)、鹏华金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8097股)、鹏华价值共赢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100256股)、鹏华匠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100256股)、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34755股)、鹏华国证证券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2827股),获配数量共为571123股。

鹏华基金表示,该公司参与本次发行过程公开透明,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利益输送情况。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