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第二财季净利润达21.5亿元 同比增长53.4%

新华财经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董添)11月3日,联想集团披露的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公司单季营业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5亿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达21.5亿元,同比增长53.4%。

在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联想集团3S战略相关业务中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和行业智能领域全都实现了强劲的双位数增长。其中,软件与服务业务营业额达85亿元,同比增长39%,占集团营收的比例进一步提升到了8.5%。

“联想集团以服务为导向的智能化转型战略实现了阶段性成功。”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我们相信,新常态将推动智能设备及云基础设施需求的长期持续增长,我们将充分发挥多年来所打造的卓越运营和‘全球资源、本地交付’等核心竞争力,继续深入推动服务导向的智能化转型,把握其中的发展契机。”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