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同心高效促生产 奋斗忙碌庆佳节

当大家沉浸在国庆、中秋双节的团聚喜悦之中时,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许多的干部职工主动放弃长假休息,选择坚守岗位奋战在攻关前线,生产一线紧锣密鼓,技术部门全力保障,职能单位积极服务生产,驻外人员坚守现场,他们奋勇攻坚、拼搏奉献,全力保证完成节点目标,用实际行动保证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高质量兑现合同,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张中闻)

图片1.png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白鹤滩8号机转子支架外环组件进行配割。

图片2.png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晋钢2期火电机座叠片中。

图片3.png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小空冷火电项目机座下线。

图片4.png

哈电集团锅炉公司:哈电集团职工在塞尔维亚现场加班工作。

图片5.png

哈电集团锅炉公司:宁夏鲲鹏循环流化床床下启动燃烧器完工检查。

图片6.png

哈电集团锅炉公司:吉木萨尔项目集箱大管接头焊接。

图片7.png

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重装分厂总装场地,公司党建联建平顶山改造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图片8.png

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重燃项目已经进展到攻坚阶段,公司相关人员加紧生产,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