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反弹 日经225指数涨1.33%

新华财经东京6月30日电(记者 刘春燕) 在隔夜欧美股市普遍上涨、日元走软等多重因素作用下,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0日明显高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33%。

当天日本市场投资者心态改善,回避风险的倾向有所缓和,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0日明显高开,日经股指高开超过300点,大盘全天呈小幅波动态势,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超过450点。

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走软对出口型主力股形成利好。设备投资有关的价值股、钢铁和空运等景气敏感型股票也受到投资者欢迎。市场人士表示,前一个交易日东京股市显著下跌也成为当天市场出现自律性反弹的诱因。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93.10点,收于22288.1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9.55点,收于1558.77,涨幅0.62%。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