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三连涨 银行股等受到投资者追捧

新华财经东京5月27日电(记者刘春燕)受隔夜美股全面上涨等因素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7日继续上扬,实现三连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70%。

休市重开的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道指涨幅超过2%,投资者对经济活动走向恢复的心理预期继续改善,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7日继续波动向上,前一个阶段比较沉静的银行股及景气敏感型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当天美国股指期货市场继续上涨也助推了东京股市的上扬。

东京股市自本周一以来实现三连涨,日经股指累计上涨超过1000点,刷新自3月股市暴跌以来的新高。市场人士表示,3月份以来受疫情影响整体大幅下滑的东京股市近来呈现出回升势头。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48.06点,收于21419.2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4.74点,收于1549.47点,涨幅0.96%。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