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1.02%

新华财经北京3月27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1.02%,报2792.98点;深成指涨1.43%,报10300.62点;创业板指涨1.48%,报1955.8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家用电器、动物疫苗、医疗器械、国产芯片、云游戏、券商信托等相对活跃;石油行业、农业种植、旅游酒店等板块相对低迷。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从目前外围市场的走势来看,虽然整体的波动幅度不小,但也不能断定就此见底。随着各国救市政策的生效,其走势也开始脱离大跌阶段,进入到一个情绪修复的周期,这对A股回归此前的自我运行节奏提供了一个良性的空间。同时,国内对于湖北疫情防控放松的时间点有所提前,市场对二季度经济报复性反弹产生了良性预期,这也利于目前反弹的进一步延续。所以,短期来看指数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和信投顾认为,建议长线资金现在可逐步进场,短线资金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可择机低吸。短期操作方向偏向疫情救治相关的医药行业和复工复产带来的传统消费恢复机会。中线继续重点关注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方向机会。金融权重板块的估值修复也具有吸引力,可重点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