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1.9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5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25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涨1.94%,报2775.3点;深成指涨2.52%,报10171.47点;创业板指涨2.56%,报1924.9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华为概念、新能源车、无线耳机、酿酒行业等涨幅靠前;农业种植、旅游酒店、数据中心等涨幅较小。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预计风险资产将出现反弹,而中期将会根据各自基本面出现分化行情,在当前位置时点,对A股持乐观态度,应积极把握机会。投资者可以重点把握二季度景气恢复或者上行确定性较高的方向,包括新基建、强内需消费(医药、食品饮料、社会服务等)、有效投资的传统类基建(核心都市圈基建投资等)。

兴业证券认为,短“危”长“机”,短线需谨慎,长线可乐观,等海外市场波动过去,到了全球经济基本面发挥主要影响时,A股、港股或将走出独立行情。从中期维度看(半年到一年),中国权益资产才是全球资金避风港,建议长线投资者耐心布局中长期基本面可靠的国内各领域核心资产,然后静待全球市场恢复理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