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程旅游宣布启动破产清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9日19:07分类:三板

新华财经北京2月29日电(记者张超) 百程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9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资金不能维持继续运转,决定关闭公司启动清算准备。

百程旅游专注“中国公民出境旅行”,以“签证为跑道”,延展出目的地(接机、门票、日游)服务、自由行套餐服务、国际机票和国际酒店服务和以家庭、社会群体为主体的出国定制旅行服务。

2016年4月,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百程旅游(证券代码:836925)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2019年7月,公司公告称公司终止挂牌。

一位旅游行从业者表示:“自春节以来,百程旅游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就没有更新,公司财务危机一直存在,只是疫情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