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息驰援抗疫医疗战线 捐赠价值140多万医疗设备

挖贝网2020年02月19日15:31分类:三板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这是写给中建信息(834082)感谢中的一句话。2020年开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国各地面临的共同挑战。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为抗疫防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建信息为驰援医疗战线,向通用技术集团医疗健康有限公司下属多家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了价值14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监护仪、心电图机及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在内的医疗设备。

2月17日,中建信息收到通用技术集团医疗健康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写到“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对中建信息捐赠医疗器材,驰援新冠肺炎阻击战表达了感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建信息主要业务为华为及其他ICT产品增值分销、进口网络产品销售业务、医疗产品销售业务、云产品及数字化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