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全力保障2022亚运会配套项目复工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7日12:0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沈阳2月27日电(记者李宇佳)23日早6时,5辆满载鞍钢中厚板产品的“辽”字头运输车历时54小时、2000公里的长途奔驰,终于抵达杭州萧山机场扩建项目加工现场,使这个2022年亚运会配套项目得以按下“复工键”。

几日前,受疫情防控影响,即将复工的萧山机场项目所需钢材却滞留在鲅鱼圈港。为此,鞍钢股份中厚板事业部、鞍钢股份物流管理中心、鞍山钢铁德邻陆港等各方人员紧急碰头,最终决定一方面将部分钢材转为汽运,连夜直送杭州;另一方面寻找替代码头,调整海运配送方案。

仅两天时间,5辆载有近150吨钢材的鞍钢运输车就在鲅鱼圈高速路口集结完毕,车队随行8名司机,连夜驶向萧山。2月23日,5辆运输车安全抵达项目加工现场。至此,首次跨越2000公里的长途运输任务完成。与此同时,海运的1000吨钢板也已经通过替代码头陆续抵达用户现场,保证了项目建设钢材的持续供应。(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