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风险引担忧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弱势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5:16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11月12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投资者对外部风险感到担忧,纽约股市11日早盘显著低开,盘中弱势盘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午后出现拉升,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0.25点,收于27691.49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6.07点,收于3087.01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下跌了11.036点,收于8464.28点,跌幅为0.13%。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八跌三涨。其中,公用事业板块、能源板块和医疗板块分别以0.68%、0.56%和0.41%的跌幅领跌,房地产板块、工业板块和科技板块分别上涨了0.22%、0.07%和0.06%。 

美银美林在11日发布的报告说,目前92%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企业已经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由于科技和医疗板块企业的强劲表现,预计该指数成分企业三季度盈利将同比下降1%,好于财报季前市场预计3%的同比降幅。受能源和通信服务公司带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在今年三季度的资本支出同比增长4%,高于二季度的2%增幅。

个股方面,波音公司当日表示,预计最早将在12月份开始交付从今年3月开始停飞的波音737Max机型飞机,有关航空公司可以从2020年1月份开始商业飞行。

据彭博社报道,私人股权投资机构KKR集团已经正式接触美国连锁药房沃博联以进行杠杆收购。受此影响,波音公司和沃博联股票当日大幅上涨,带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反弹和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沃博联、波音和苹果公司股价分别以5.08%、4.55%和0.79%的涨幅领涨,3M公司、高盛和IBM公司股价则分别以1.76%、1.74%和1.56%的跌幅居于下跌公司前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