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用行动拥军爱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0日08:43分类:上市公司

一直以来,位于英雄城南昌的方大特钢都有着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欢迎加入方大特钢!”7月11日,方大特钢举行新入职退伍军人学习培训交流会,欢迎新入职的50名退伍军人。

据了解,今年已有62名退伍军人成为方大特钢的员工。该公司一名招聘负责人介绍说,在企业人才招聘方面,该公司为退伍军人“大开绿灯”,大力支持政府做好退伍军人安置工作。“公司放宽对退伍军人的招聘条件,只要是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品行良好,能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记录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应聘。”

为给退伍军人创造搭建干事创业平台,退伍军人进入企业后,公司将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把他们分配到一线关键岗位锻炼,而退伍军人肯吃苦、敢拼搏、讲大局、能担当的本色,使他们进入岗位后纷纷迅速成长,部分 成为公司战线上的骨干和精英。据统计,该公司1100余名退伍军人中,担任高管职务1名、中干职务1名、科职25名,值班长、班长及其他管理人员148名。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7月28日上午,方大特钢预备役的士兵们在艾溪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八一”军事日活动,唱响嘹亮的军歌《人民军队忠于党》。

2011年4月9日方大特钢组建江西预备役师直属应急大队,精选337名退伍军人编入警卫调整连、通信营有线电连和无线电排,遂行抗洪抢险、森林灭火和应急维稳等灾害救援任务,使他们在职场中也能继续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展现价值,让他们在企业也能感受到以前在部队的荣光。因表现出色,方大特钢预备役警卫调整连连续6年荣获江西预备役师“先进连队”“全面建设先进连”等荣誉称号,16人次荣获“优秀预任军官”称号。

不仅如此,每年“八一”之际,该公司都会开展评选表彰优秀复转退伍军人、退伍军人风采展、复转退伍军人座谈会、爱国主义电影展播、军事训练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复转退伍军人重温军旅生涯,再忆沙场雄风,感受军人情怀,巩固军人作风,引导和激励他们继续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并且,走访慰问困难复转退伍军人,为退伍军人发放纪念品等,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罗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