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新西兰联储决议维稳但基调偏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6日17:22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6月26日电亚洲交易时段,欧元美元窄幅震荡,日内跌幅0.05%。市场预计欧央行不会在7月25日例会上调整利率,意味着在9月例会前该央行将按兵不动,这将令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降息以及目前美元的下跌。同时,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维稳不变,但称可能需要更低的利率,新西兰元兑美元一度下挫近40点,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短期市场将关注G20峰会进展以及新西兰联储8月是否会降息。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荷兰银行:下调亚洲经济增长预期

荷兰银行高级经济学家表示,因最近贸易紧张关系上,他们采取一个更消极的观点,降低了他们对发达国家和新兴经济体的经济增长预期,尽管预期全球宽松周期起缓冲的作用。还下调了对以出口为导向的亚洲新兴市场的增长预测,在地区供应链、商业信心和金融状况上产生了影响(美中贸易近几个月大幅下滑),而外部需求有所减弱。对于其他大多数亚洲新兴市场国家,荷兰银行将2019- 2020年的增长预期下调了0.5个百分点左右。因此,我们现在预计,该地区的增长将从2018年的6.1%放缓至2019年的5.7%(从此前预期的5.9%下调),2020年将从5.8%放缓至5.5%。”

美银美林:美联储料在9月降息25个基点

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降息25个基点,但需警惕7月进行首次降息的可能性。同时,该行预计美联储将累计降息75个基点。此外,美联储降息的幅度可能大于市场预期。如果美联储不太有把握,其可能会在设定货币政策时管控风险,因为他们要将犯错的风险降至最低。要想美联储不降息需要许多条件就位,因其不太可能按兵不动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欧元兑美元目前难以突破1.1575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分析师预计,欧央行不会在7月25日例会上调整利率,意味着在9月例会前该央行将按兵不动。这将令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降息以及目前美元的下跌。欧元兑美元将难以突破1.15-1.1575区间,美元指数可能会在2018-19年区间底部94附近获得支撑。欧元兑英镑料盘整走高。由于英国政治前景恶化,欧元兑英镑在夏季升至0.90-0.92似乎不可避免。

渣打银行:澳大利亚失业率上升 通胀率仍疲软

渣打银行分析师预计,澳储行在将利率下调至1%之前需要看到失业率上升至5.5%左右,分析师预计这种情况将在第三季度出现,因建筑业的就业岗位加速减少。失业率上升加上通胀率依然疲软且增长持续低迷将促使澳储行降息。

汇丰:英镑年底或反弹

汇丰预测称,英国可能选出脱欧派首相的威胁导致英镑今年夏天处境艰难。不过该行认为,年底英镑兑美元将从目前1.27左右的水平升至1.37,这意味在未来5个月将上涨7.8%。 此外,英镑兑欧元将上涨11.4%,从目前1.1175左右的水平升至1.2450。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欧元兑美元目前难以突破1.1575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分析师预计,欧央行不会在7月25日例会上调整利率,意味着在9月例会前该央行将按兵不动。这将令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降息以及目前美元的下跌。预计欧元兑美元将难以突破1.15-1.1575区间,美元指数可能会在2018-19年区间底部94附近获得支撑。欧元兑英镑料盘整走高。由于英国政治前景恶化,欧元兑英镑在夏季升至0.90-0.92似乎不可避免。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