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中铝国际举办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新华财经2019年03月18日09:14分类:企业资讯

本网讯 近日,中铝国际举办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中铝国际本部各部门、在京单位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中铝国际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历程,掌握中铝国际本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掌握工作职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内容涵盖本部工作流程、员工合法权益、公司主营业务等7个方面,课程设置实用性和针对性较强,为大家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期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员工交流了工作经验,希望新入职员工做到乐在工作、美在思考、重在责任、贵在坚挺、学在恒久、成在坚持、得在舍弃、大在胸襟,提出了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和做人过硬等要求。

两天的集中培训让新员工对中铝国际的文化和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拉近了与同事、与企业的距离,增强了对企业的认同感。

(甘欣鑫)

查看原文


(机器人发稿测试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