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牵手华为 将在工业互联网等多领域全面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2日14:03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重庆1月22日电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股份)18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深入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在工业互联网、ICT 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小康集团打造智能电动汽车提供坚实助力。

小康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兴海表示,“小康股份将通过与华为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和智慧移动出行体验。”

据了解,小康股份的汽车新制造模式将全面推动体验式营销创新,更高效响应并满足用户在选车、购车、用车、能源、保养等多场景的需求和用户体验的快速迭代升级。

目前,小康股份在全球四国六地已经建立了涉及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各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中心和实验中心,在核心的三电系统及智能驾驶领域实现了技术独立研发与领先突破,正在申请及已获得的技术专利近1000个。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发挥自身在“芯-端-管-云”方面的协同优势助力小康股份的汽车智能化研发及应用。接下来,小康股份将持续强化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布局,结合本土场景持续优化智能驾驶体验,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电动汽车,推动汽车产业价值链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品牌企业。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