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发布中期事业计划 2023年销售目标达30万辆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7日16:1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17日电 据东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5日正式发布“163倍增”中期事业计划(2019-2023)。

据悉,该计划中的“1”代表东风汽车股份将达成轻型商用车行业质量第一,“6”代表将从围绕市场战略的6个方向进行突破发展,“3”代表到2023年将达成年销售30万辆的目标。

具体看,2019年,东风汽车股份将围绕轻型商用车质量第一战略目标,持续推进产品品质提升工作;实现国六商品无缝切换,做好国六新品上市工作;开展服务“态度年”,提升服务满意度;开展品牌推广活动,力争汽车销量突破16万辆。

围绕市场战略,东风汽车股份将在商品转型、业务转型、营销及服务能力提升、研发制造能力提升、体制机制深度市场化改革、企业文化建设六个方面进行突破发展。

东风汽车股份将用五年时间,到2023年实现年销售30万辆的目标,力争市占率达到16%,恢复行业领先地位。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