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燃料电池板块走强 大洋电机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4日10: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氢燃料电池板块持续走强,雪人股份、雄韬股份、大洋电机涨停,贵研铂业、华昌化工、科力远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

据媒体报道,近日,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研团队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全自主化,具有技术水平先进、成本低等优势,有助于燃料电池在我国大规模应用。

业内认为,目前国内燃料电池产业依靠国家高补贴在生存,70%的燃料电池零部件需要进口,大部分技术掌握在国外。发展氢能产业的关键是零部件的国产化。国家电投氢能源公司研发的燃料电池对标目前世界最先进水平,此次不但实现了技术突破,而且研发的燃料电池堆在所有关键技术方面均为国产,且具有低成本的优势。这对于燃料电池迅速进入产业化阶段无疑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国内已形成京津冀等七大产业集群,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已进入商业化初期阶段。在政策的支持下,随着燃料电池核心技术加速突破,氢能源产业链企业有望受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