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军工板块强势崛起 航天通信等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7日14:2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下午,军工板块强势掀涨停潮,华伍股份、湖南天雁、天海防务、银邦股份、神剑股份、特发信息、航天长峰、航天发展、新劲刚、鹏起科技、航天通信等集体涨停。

一系列重磅利好的提振下,资本市场上,沉寂已久的航天军工板块终于再度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基于“高确定性成长+估值合理偏低”的逻辑主线,航天军工行业已成为众多机构在2019年重点推荐的布局标的。华泰证券表示,在外部地缘不稳定形势下,有望加速推进军工改革和装备建设。制造业是决定全球趋势变革的主要力量,军工是制造业中横跨行业多、技术全球领先、具有独立自主优势的大产业,是制造强国战略的火车头,军工有望在国企改革中担当重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