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股份召开项目推进会研究聚焦主业落实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2日16:00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盘江股份召开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省委办公厅《落实孙志刚书记与贵州盘江煤电集团领导班子座谈时所作指示责任分解督办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国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朱家道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盘江

易国晶(中)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王婷摄

易国晶传达了11月21日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在盘江煤电集团的座谈会议精神及省委办公厅《落实孙志刚书记与贵州盘江煤电集团领导班子座谈时所作指示责任分解督办方案》,落实了11月26日盘江煤电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与集团领导班子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纪要和12月1日省能源局到盘江煤电集团调研等会议精神。

会议

会议现场  王婷摄

易国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能源工业发展壮大的战略意图,坚决完成盘江煤电集团交给盘江股份的重要任务。要认真分析公司发展优势,抢抓政策机遇,主动谋划,争取资源,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聚焦主业要求的重要抓手,办齐各类手续,层层落实项目实施,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奠定扎实基础。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环保、廉洁、金融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朱家道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确保项目按照推进方案推进落实。要防范风险抓落实,重点防范安全环保风险、廉洁风险和金融风。要健全完善考核机制,严肃问责抓落实。

会议重点研究了恒普公司发耳二期产能核准、月亮田矿技改、生态环境治理等11个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制定了推进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相关责任。(王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