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6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0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64%报2589.19点,深成指跌0.91%报7663.26点,创业板指跌0.97%报1328.0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贵金属、石油、油气设服板块上涨,免疫治疗、仿制药、雄安概念、铁路基建、知识产权等板块的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策略认为,总体来说,近期美股下跌等事件使得A股投资者风险偏好受到一些影响,结合经济、汇率与通胀形势,货币金融政策有进一步宽松空间。但对当前市场来说,“信心比黄金更宝贵”。未来阶段市场风险偏好与经济预期进一步修复的重要看点来自于实质性减税降费和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推进。行业上重点关注军工、半导体、云计算、公用事业、5G等,主题上继续关注长三角一体化,雄安新区等。

国君策略认为,市场情绪仍脆弱,短期冲击下市场表现弱势。对经济下行担忧始终存在,叠加短期的扰动因素,投资者情绪较为脆弱,市场仍显弱势。12月2日中美G20会谈取得共识,市场偏好出现短暂上行,但突发的事件引发市场对负面演化的担忧,12月6日“4+7”城市药品带量采购拟中标结果出炉,在科技板块以及医药板块带动下市场出现显著回调。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状态下,中小盘成长股的确显示出更强的弹性,但当前市场情绪较为脆弱,市场的反弹也具有高度的不确定性,行情的展开也高度不稳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