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 三大股指全线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5日09:4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跌1.36%,深成指跌1.62%,创业板指跌1.41%。

对于后市,国信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的“估值底”和“政策底”都比较明确,这是对当前市场非常有利的因素。平安证券预计市场将进入平稳期,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下的市场风险有所降低,国内股权质押风险已有较大缓解,各地政策及资金加快落地。当前市场估值已回落至历史较低水平,年底市场交易会逐渐趋于稳定。

东方证券认为,盈利增速下行、需求放缓、外部市场风险仍未消除等“余波”或仍会主导A股市场,但另一方面,同样需要看到“乘风踏浪”的机会。无论从估值水平的保护、政策底的夯实,还是从盈利周期有望见底回稳等角度来看,都值得对2019年A股市场抱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天风证券认为,2019年沪深300和创业板指(头部成长)业绩的相对变化使得风格更有利于成长;估值方面前者距离历史底部仍有25%空间,后者已经创新低,从利率继续下行,估值修复的角度,后者更具吸引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