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房地产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5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8%报2775.07点,深成指跌0.86%报8336.75点,创业板指跌0.66%报1401.8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油行业、页岩气、快递概念等板块上涨,民航机场、租售同权、房地产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策略认为,中期来看,从未来的宏观经济及企业盈利增速趋势,到全球货币政策,A股市场流动性环境及投资者情绪的规律,未来一个阶段的行情主要是结构性的。它的主线将是符合中国产业升级方向和政策战略支持、景气能够向上的新经济部门,龙头将是其中的真成长公司,是能够在基本面,例如订单收入利润,得到验证的公司。

方正策略认为,从策略三因素来看,市场目前尚不存在全面做多的机会,限制因素在于经济下半年看不到明显好转的迹象,存在下行压力;流动性长期来看也难以出现明显改善的可能。因此市场的反弹驱动只能依赖于风险偏好的改善,如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有效投资、研发抵扣新规、深改委通过高质量发展意见等,市场风险偏好出现提升。

华泰策略认为,国务院和税务总局表态:改革社保征收体制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国税总局发文:进一步落实简证减税降负等措施,市场减税等改革预期升温引导悲观情绪修复,短期政策暖风有望支撑市场反弹。四季度的风险点可能来自于经济金融数据不及预期,以及A股新增限售解禁规模较大,股票市场资金面压力增加。行业配置建议加大对银行板块的配置比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