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糖类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8日09:4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8%报2644.30点,深成指跌0.36%报7970.45点,创业板指跌0.12%报1348.11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维生素、乙肝疫苗、核电、铁路基建等板块领涨,糖类、石油、玩具制造等板块领跌。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对一些中期问题已经取得了一定共识,首先,市场领先指标——8月社融数据好于预期,表外非标融资降幅环比缩窄。其次,从经济数据来看,当前工业生产整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然后,固定资产投资降幅趋缓,制造业投资触底回升,高技术装备制造业投资加快。最后,抑制近期市场风险偏好提振的海外不确定因素有望逐渐明朗。

国泰君安认为,本轮市场持续震荡的核心问题在于不确定因素的超预期,而非企业盈利问题或货币利率问题。站在当前时点,相关风险溢价的影响正在收敛,经济波动预期、信用环境等正伴随财政政策和市场流动性预期边际改善而有所转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