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高开低走 创业板跌1.7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4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市场震荡下行翻绿,随后沪深指数横盘,创业板指持续走弱,午前三大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指跌逾1%,临近午盘A股出现一波小幅反抽;午后两市依旧弱势震荡,尾盘创业板指再度刷新4年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81.65点,跌0.18%,成交额1050亿。深成指收报8113.88点,跌0.61%,成交额1458亿。创业板收报1366.57点,跌1.78%,成交额477亿。

对于后市,长江证券认为,政策底或已现,信用底未至,金融周期行业值得关注。逻辑在于目前市场仍以左侧博弈为主,金融周期无疑是逻辑上阻力较小方向;其次中报情况较好,部分龙头标的分红及回购催化,同时估值处于底部,机构配置较低。从中长期视角来看,从产业生命周期的角度出发,转型制造值得长期关注。

华鑫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存在反弹的需求,结合本周行情,指数在当前位置已经出现明显性的下跌抵抗,盘中数次强势翻红,无奈指数近几日积弱已久,投资者信心缺乏,指数最终还是收跌。不过该机构亦提示,9月份沪指大概率将维持2650点-2850点区间震荡行情,其次外部因素仍对市场风险偏好构成压制,此外接近9月中下旬后由于连续假期因素,指数也难有大的表现,因而即使有技术性反弹,也需要谨慎应对。

中信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对大部分风险因素都已有所预期,仓位的系统性下调就是短期最乐观的因素,政策底、资金底和情绪底已现。对长线投资者而言,目前已是一个左侧介入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