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首提国际化战略 将以香港为基地打开国际市场大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17:39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金融科技对外输出浪潮正如火如荼,众安也成为保险科技出海人。众安国际总裁许炜12日首度公布了众安国际化战略,希望以香港为基地,打开国际市场大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科技提供方。

保险科技公司对于全球保险行业的重要意义与日俱增。普华永道《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调查》显示,45%的传统保险公司已与保险科技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保险科技驱动创新将成为保险业“新常态”。

2017年12月,众安国际在香港成立,标志着众安的国际化探索正式启动。许炜表示,众安计划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独特优势,以香港为基地,打开国际市场大门,并将亚洲作为业务发展初期的重心,建立海外业务阵地。

此外,众安将通过向传统保险公司提供创新科技和应用方案,及为互联网平台打造整体保险金融解决方案,为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

同时,许炜分享了众安国际化发展的愿景,“我们将会把握全球保险数字化趋势,充分运用国内互联网保险经验,成为全球领先保险科技提供方。”

前不久,众安国际与软银愿景基金签订股东协议,双方将共同按需分步投资2亿美元,用于推动众安在中国境外的科技解决方案输出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