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教育登陆纽交所,首日涨23.5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7日10:21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乃水)朴新教育15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NEW”。 

朴新教育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发行72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每份ADS发行价格为17美元,总融资额约为1.22亿美元。朴新教育当天收盘价为每股21.0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3.53%。 

朴新教育招股书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四个方面:70%用于继续收购潜在标的和建立新的学校;15%投入到技术研发和线上平台建设;10%用于提升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剩下的5%用于日常运营。 

朴新教育首席金融官王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巨大,且仍处于快速增长期,但目前教育培训市场最大的5家企业市场份额占比尚不足4%。朴新教育希望可以通过纽交所这样一个平台,更好吸引教育领域的专家人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发展水平。 

朴新教育招股书显示,2017年朴新教育营业收入为2.05亿美元,同比增长192%;净亏损为6333万美元,较上年增长21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