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法拉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法拉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2日08:06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21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RACE”,开盘价每股60美元,公司市值约113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21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RACE”,开盘价每股60美元,公司市值约113亿美元。

法拉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的发行价每股52美元,为此前设定定价区间每股48美元至52美元之间的上限。截至当地时间13时,公司股价较发行价上涨超8%。

法拉利此次IPO发行1718万普通股,约占总资本的9%,成功融资8.93亿美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法拉利主席塞尔焦·马尔基翁内21日表示,公司目前每年生产汽车约7000辆,预计2019年汽车年产量将提升至9000辆。

但马尔基翁内也表示,法拉利公司与其客户关系是本品牌的核心,法拉利将继续巩固其在豪华性能跑车市场的统治地位,并不计划大规模增产。

法拉利汽车公司的母公司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有媒体报道说,法拉利IPO或将是其试图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完全剥离的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