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次新妖股华锋股份再度涨停 11日9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7日14: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午盘后,次新妖股华锋股份再度涨停,近11个交易日出现9个涨停板。

华锋股份5月6日晚公告,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到20.63%。经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此外,公司承诺至少3个月内不再筹划,除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外的其他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事项。

在此之前,华锋股份并不被人们所熟知,其股价也如同大多数2016年上市的次新股一样,自上市开板后便高位回落。今年2月初,华锋股份刚刚刷新了开板后的最低价,较当初的开板价格回撤接近70%。

华锋股份股价在过去10个交易日内收获8个涨停,累计暴涨112%。在此过程中,背后资金的操作手法迅猛且行之有效,个股股价完成了一轮“点火—拉升—洗盘—再拉升—出货”的完整过程。

华锋股份本身具有的流通市值小、机构持股轻等次新股属性也是短线资金最为推崇的。华锋股份一季报显示,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多数为个人性质,其中排名第10的个人股东持股数量仅为15.80万股,对应当时的持股市值不到300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