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首家外资控股券商受理 券商板块涨幅超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3日14:4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受瑞银证券股权变更”的申请在2日已获受理的消息刺激,证券板块今日高开高走,午后涨势加速,涨幅超2.5,位于板块涨幅前列,华鑫股份、东兴证券涨幅均超7%,10只个股涨幅超3%。

5月3日凌晨,证监会官网显示,“瑞银证券股权变更”的申请在2日已获受理。据了解,该申请事项为瑞士银行有限公司(UBS)拟将持有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比例从24.99%增至51%,实现对瑞银证券的绝对控股。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在2018博鳌论坛上表示:目前,中国资本市场相对来讲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外资进入将更加有利于竞争。未来国内资本市场集中度会加大,一些大的证券公司市场份额或将越来越高,一些小点的证券公司则会出局。实际上,不管外资是否进入,国内的证券行业都会出现洗牌,而外资进入的话,会令洗牌更加激烈一些。希望我国资本市场在加快对外开放的同时,也加快证券机构发行上市的步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