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盐业(600929)发行价确定为每股3.71元 14日申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09:08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根据3月12日晚发布的湖南盐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湖南盐业本次发行价格确定为每股3.71元,网上申购时间为3月14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5时。

湖南盐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pdf

公告显示,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3.71元。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湖南盐业”,股票代码为“600929”,该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湖盐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0929”。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5.5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6774.53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89亿元,不超过招股意向书披露的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4.89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