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区块链概念继续走强 金溢科技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6日14:2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午后,区块链概念继续走强,截至发稿,金溢科技、省广股份、中南建设、远光软件、恒银金融、科蓝软件、易见股份涨停。

区块链是近期最活跃的题材,以安妮股份、壹桥股份等为代表的这个板块,过去一周强势上涨,风头无两。但联网金融协会上周五晚间发布风险提示指出,抵制非法金融活动,不参与任何涉及ICO或炒作“虚拟货币”的行为。虚拟货币“挖矿”产业属伪金融创新,将引导挖矿企业退出。消息发布后,周一这些个股都大幅下跌,壹桥股份跌停,金证股份、赢时胜、信雅达、远光软件均大幅低开。

区块链躁动的背后,是比特币的火爆行情。而比特币在全球市场的大起大落,也似乎决定了A股区块链板块多舛的命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