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保险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保险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6日09:4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东方证券认为,中国经济韧性较强,国内市场竞争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使行业集中度提升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03.86点,跌0.1%,成交9.5亿元,深成指报10547.51点,跌0.13%,成交16.1亿元,创业板指报1835.81点,跌0.04%,成交4.6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预盈预增、无人驾驶、煤炭采选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黄金概念、石墨烯、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东方证券认为,中国经济韧性较强,国内市场竞争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使行业集中度提升,龙头股的净资产收益率逐步提升,三季度货币政策依旧处于去杠杆和紧平衡的大环境中,A股中长期市场风险偏好下行,市场关注度逐步由估值向基本面转换,不要低估趋势的力量,中期风格切换并不容易,大小盘分化持续,仍以龙头为主。

浙商证券认为,A股目前处在结构分化与价值回归阶段,市场监管趋严与国际化进程引导市场价值回归,综合考虑无风险利率水平、业绩增长预期和市场风险溢价水平,继续看好以沪深300为核心的大盘蓝筹股,市场结构将进一步分化,缺乏内生增长支撑的高估值个股将面临估值回归。

中航证券认为,行情的普涨让投资者看到了久违的赚钱效应,目前还只是开始阶段,不过由于目前市场整体规模比较大,所以维持慢牛行情的概率较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