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黄金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黄金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4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下半年A股市场走势将偏积极。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92.89点,跌0.09%,成交7.6亿元,深成指报10527.78点,跌0.07%,成交12.3亿元,创业板指报1833.89点,跌0.11%,成交3.5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预盈预增、汽车行业、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概念、保险、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下半年A股市场走势将偏积极。一方面,因为经济增长有望继续好于偏悲观的市场预期。另一方面,流动性有继续缓解空间。配置方面,建议深挖“新制造”、“大消费”。

申万宏源认为,“漂亮50”的赚钱效应向成长龙头扩散是大势所趋,目前扩散路径也已经初露峥嵘。精选成长龙头是潜在回报更高的方向,继续推荐新能源汽车上游、消费电子和国防军工等品种。

国元证券认为,目前市场信心与人气聚集度有所提升,建议顺应市场风格,适度参与中小市值板块的风险偏好修复行情。结合市值、估值与盈利预期,选择有持续内生增长动力的成长股,如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