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前期热点放量杀跌 两市延续调整态势

收盘:前期热点放量杀跌 两市延续调整态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0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昨天A股市场探底回升,低位缩量企稳,显示短期抛压减轻之后,市场进行技术性修复反弹。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调整态势,一带一路和雄安再度联袂杀跌,沪指再创1月16日以来新低,截止收盘,沪指跌0.9%,深成指跌1.2%,创业板跌1.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保险、高送转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雄安、大飞机、环保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昨天A股市场探底回升,低位缩量企稳,显示短期抛压减轻之后,市场进行技术性修复反弹。从全天表现来看,军工、苹果产业链、稀土等超跌品种维持强势至收盘,游戏、低估值次新等优质成长股先跌后涨,而强势股补跌仍在进行中基本未跟随大盘反弹。这反映在消息面连续利空有所缓和后,市场短期悲观气氛有所削弱,但午后反弹量能并未放大,后市沪指在年线关口的争夺仍需要放量方能激励反弹的士气。

国金证券认为,站在当前时点,前期市场偏暖的因子有所弱化,如:国内经济景气度高位小幅回落,银行间回购利率中枢上移等。由此,建议熬过这一段“气流期”,谨慎待时,下一个指数企稳时间窗口或在6月中旬前后。

[责任编辑:穆皓]